成Twitter最大股东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起投票:是否想要编辑键?

0
马斯克 edit button

随着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购买9.2%的Twitter股份,一举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后,今天就在他个人的Twitter上发起民调问道:“你想要编辑键吗?”

今天早上,马斯克就在大约8073万人追踪的个人Twitter账号询问其他用户“是否想要一个编辑按钮?‘’ 截至大马时间下午3点54分,已有超过2,255,828人进行投票。不过其中的选项是拼写错误的 Yse 和 on。从投票结果来看,其中有73.7%人选择“Yes”,其余的26.3%人选择”No”。

马斯克发布这则推文后,也引来了Twitter的CEO Parag Agrawal,他在评论中回应马斯克,表示投票的结果非常重要,请谨慎投票。

elonmusk 5c0e3464c9e77c00019384de

在马斯克购买9.2%的Twitter股份消息传出后,Twitter 股价一度暴涨超过 30%!不过在收盘时,虽然逐步收窄涨幅,但也大涨了 27.12%,每股 49.97 美元。这个涨幅也创下 Twitter 在 2013 年首日上市以来的最大涨幅。

作为 Twitter 重度使用者的世界首富马斯克,上个月(3月份)透过自身的 Twitter 账号发布问卷,询问网友们是否认为 Twitter 有遵从言论自由的原则?结果超过 70% 的网友们认为 Twitter 并没遵从言论自由的原则。随后,马斯克在Twitter 上回复某网友的询问,并回复表示目前他正考虑建立一个新的社群平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