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抱怨言论不自由,马斯克转头就买下9.2%的Twitter股份!成最大股东,消息传出Twitter股价暴涨近28%!

0
马斯克 CP

与其做一个新的社交平台,不如直接将现有的社交平台纳入旗下!

Twitter Stock Price

在昨天( 4 月 4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释出一份文件,有关文件显示马斯克已经购买 9.2% 的 Twitter 股份,一举成为 Twitter 的最大股东!有关消息传出后,Twitter 股价一度暴涨超过 30%!不过在收盘时,虽然逐步收窄涨幅,但也大涨了 27.12%,每股 49.97 美元。这个涨幅也创下 Twitter 在 2013 年首日上市以来的最大涨幅。

作为 Twitter 重度使用者的世界首富马斯克,上个月(3月份)透过自身的 Twitter 账号发布问卷,询问网友们是否认为 Twitter 有遵从言论自由的原则?结果超过 70% 的网友们认为 Twitter 并没遵从言论自由的原则。随后,马斯克在Twitter 上回复某网友的询问,并回复表示目前他正考虑建立一个新的社群平台。

随着马斯克购入 9.2% 的 Twitter 股份,这不禁令人猜测,马斯克大量持股 Twitter 到底是想干嘛?目前马斯克本人也没有对此作出解释。不过以马斯克的行事风格,他显然不会满足做一个纯财务投资者。那么后续就让我们看看,马斯克会将 Twitter 转型成什么平台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