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数据伺服器设在大马 不是国外!凯里:数据库由卫生部掌控,未授权查看资料都会被发现!

0
MySJ CP 3

虽然早前(3 月 31 日)我国卫生部长凯里在国会上议院针对上议员们,提出的各种有关 MySejahtera 疑问做出回答。不过在大马民众对于凯里的回答似乎并不满意,对此凯里再度重申强调,MySejahtera 的数据库是由卫生部所拥有的,同时伺服器也设立在大马境内而非国外,因此并没有任何不可告人的秘密可言。

凯里今天(4 月 5 日)到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进行官访后,面对记者提问有关 MySejahtera 数据安全的问题时表示,“请接受我们仍然使用 MySejahtera 的事实,民众可能很关注我在国会上议院所作出的解释,即该数据库是由卫生部拥有、数据库很安全及伺服器设于大马。”

MySJ 1 2

凯里再次强调,所有 MySejahtera 数据库中的资料是安全的,因为在前年( 2020 年)4 月 1 日,政府就与 MySejahtera 开发商 Entomo Malaysia Sdn Bhd(原名为 KPISoft Malaysia Sdn Bhd)签署保密协议(Non-Disclosure Agreement),保障所有资料归政府全权拥有,App 数据交易每天上传到云端服务器,只能用于 MySj App 及与疫情相关 App。

不仅如此,凯里也表示 MySejahtera 数据库中的所有民众签到打卡 “Check-In” 资料只供卫生部应对疫情使用,并且在 90 天内就永久删除,不存在外界所说的存档 7 年。

KJ 1

同时当时凯里也在上议院表示,任何未经卫生部授权,而登入索取资料,这个人的身份可以被侦测到。最后,凯里也表示 MySejahtera 的伺服器设在首都吉隆坡,并非设定在国外。同时,国家网络安全机构每月会定期测试,并对 MySejahtera 储存数据服务器进行追踪和审查,以确保资料不会被泄露。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