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礼打人事件】Netflix和Apple TV+放弃竞标Will Smith的传记电影,称“和他合作是件危险的事!”

0
WillSmith

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知名演员 Will Smith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掌掴主持人之事了。

82ac31e3 f960 4a2e b8f2 a6769f3fe950

但自从此事件发生之后,许多电影公司也纷纷开始避险,和 Will Smith 保持了距离以免遭殃。其中就包括了 Netflix 和 Apple TV+ 两大平台。

根据《太阳报》报道指出,原先 Netflix 和 Apple TV+ 两大平台都曾有意购买根据 Will Smith 畅销自传改编的传记电影版权。但是在发生了奥斯卡颁奖典礼,Will Smith 掌掴了主持人之后,两家公司就偷偷取消了对该项目的投资。不仅如此,两家公司还重新分配了资金,并在新的黑人演员那开发创意。

报道表示:“和 Will Smith 合作已经变成一种危险的事情。他们现在计划邀请迈克・艾普斯和迈克尔・B・乔丹等对家庭更友好的明星一同合作。”

Will Smith 在上个月尾登上了国际娱乐头条,并不是因为他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奖项,而是他给了颁奖者狠狠的一巴掌。据悉,Will Smith 妻子因长期患病,一直都在治疗着有关脱发的问题。而在该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 Chris Rock 在全球直播中对着台下的 Will Smith 调侃道 “Jada, can’t wait for GI Jane 2”,表示 Will Smith 妻子的落发造型很适合 GI JANE 2 里的角色。而在一阵观众的笑声之下,Will Smith 就毫无预警地上台狠狠给了 Chris Rock 一巴掌并说道:“不要用你的脏嘴说我老婆的名字!”

而该事件就引起了社会讨论,有人就站在 Will Smith 这一方,觉得纵使他打人是不对的,但他却在众目睽睽之下顶着演艺生涯尽毁的风险尚且如此捍卫自己的妻子,表示他是 “护妻狂魔”。可却有另一方觉得,只要是动手打人就不应该被倡导,何况他还是大明星。

will smith ig

不过随后 Will Smith 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正式向 Chris Rock 道歉,并表示对于开在妻子身上的玩笑反应过度,“我想向你道歉,Chris Rock,我太过分了,我错了,感到很羞愧,我成了我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这个世界应该充满爱,而非暴力。”

那不知道你对于此事件的看法又是如何呢?欢迎评论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