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Google Maps推出新功能:能直接查看Toll过路费的费用了!或即将在大马上线!

0
meww

在去年(2021年)时,就有一则报道指出Google正在向Google Maps的预览计划的成员推出一项测试,让他们能直接在应用程序上查看Toll过路费的费用。不过此前仅限特定的用户,现在,Google已在个人博客上发文表示这项功能将在这个月内推送给部分国家的用户!

ezgif.com gif maker 6

对于目前大多数用户来说,Google Maps 只会告知你的路线是否需要经过Toll,但相信这时大家都会好奇免费的路线和需要支付Toll的路线,究竟价格差多少?现在Google官方也正式在个人博客上宣布将会完善自家的地图功能。

Tolls gif

透过这项功能,用户会在 Google Maps 界面中看到 “Showing Toll Pass Prices”,点击后,就能查看 Toll 过路费的费用了。那如果不想看到Toll费用的话,可以在界面的右上【…】中选择Route Options,并在新增的 “See Toll Pass Prices” 取消勾勾。

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将在这个月内率先在美国、印度、日本的、印尼的国家上线,Google也承诺即将在更多国家以及推出,所以大家也能期待一下大马这边突然就出现在Android和iOS系统上啦!

Screen Shot 2022 04 04 at 5.16.50 PM.max 1000x1000 1

另外在这项更新中,Google 也宣布将对 iOS、Android、Android Auto 和 CarPlay 引入一些更新。其中包括显示招牌、红绿灯、标示“Stop”等,其中在特定的城市还能看到道路形状的标示。

1649210489 2310e8acadb3e8095558fc247688b749

Google Maps 现在也在 iOS 和 watchOS 上开放了Widget 小部件。除此之外,Google Maps 也将被集成到 Spotlight、Series 和 Shortcuts 中,让用户可以自由使用这个应用程序。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