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压成功?最大股东马斯克发民调“是否想要编辑键”,Twitter证实:确实在开发编辑按钮!

0
马斯克

随着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购买了 9.2% 的 Twitter 股份之后,一举成为了 Twitter 最大的股东。而在昨日,马斯克就在自身的 Twitter 上发起民调问道:“你想要编辑键(Edit Button)吗?”

而马斯克这项举动无非是在给 Twitter 带来一定的变化压力。

136957b1 e356 4635 b6fb 8a677b18fd02

对此,Twitter 在周二也证实了,其公司正在开发用户期待已久的编辑按钮(Edit Tweet)功能。

就在昨日,Twitter 就通过官方账号 @TwitterComms 证实了此事,称其团队 “自去年以来” 就一直在研发一项编辑推文功能。而且,Twitter 也分享了该编辑按钮的预览(如上图),只需点击推文右上角的三个点,即可看见该编辑按钮(Edit Tweet)。

但是,Twitter 并未对该功能做出更多运作细节说法。但简单来说就是用户能在发推文后,再次编辑该推文内容。

而这项功能也是许多 Twitter 用户长年以来一直希望获得的功能,如今就真的要实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