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最大股东和董事会成员,Twitter:马斯克无权制定公司政策+不享有任何特权!

0
Twitter CP

随着世界首富购买 9.2% 的 Twitter 股份,并一举成为 Twitter 最大股东的消息曝光后,Twitter 公司就表态马斯克将会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而随着马斯克加入 Twitter 董事会这意味着什么?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Twitter 方面的说法吧!

首先 Twitter 发言人 Adrian Zamora 表示,即使马斯克获得 Twitter 董事会席位,也不会在平台上给予他特殊待遇。Adrian Zamora 表示,Twitter “致力于公平地制定和执行其政策和规则”,这意味着马斯克将和其他人一样受到 Twitter 同样规则的约束。换句话说,如果有必要,Twitter 依然会禁止或暂停马斯克发帖,即便马斯克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Our policy decisions are not determined by the Board or shareholders,” Zamora explained. “As always our Board plays an important advisory and feedback role across the entirety of our service. Our day to day operations and decisions are made by Twitter management and employees.”

此外 Twitter 发言人 Adrian Zamora 也表示,马斯克将与其他董事会成员一样将无权制定 Twitter 的政策。Adrian Zamora 补充说:“我们的政策决定不是由董事会或股东做出的。尽管公司董事会在指导和反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日常运营和决策是由 Twitter 管理层和员工做出的。”

随着马斯克购入 9.2% 的 Twitter 股份,成为 Twitter 最大股东的事情已成定局,这不禁令人猜测,马斯克大量持股 Twitter 到底是想干嘛?目前马斯克本人也没有对此作出解释。不过以马斯克的行事风格,他显然不会满足做一个纯财务投资者。那么后续就让我们看看,马斯克会对 Twitter 做出什么变革吧!

在其他方面,Twitter 联合创办人之一 Jack Dorsey 以及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纷纷发文表示欢迎马斯克的加入!其中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就在推文写到,随着马斯克的加入将会让我们在长期的发展变得更强大。

Source :
Twitt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