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2确认在6月6日举行!iOS 16、iPadOS 16、macOS 13等系统将登场!

0
wwdc 2

iOS 16来了!就在刚刚,Apple正式宣告了本年度WWDC的日期,时间将定在6月6到10日,而依照惯例,他们将在大会的第一天发布新一代的iOS、iPadOS、macOS等系统,当然也有可能会发布一些新硬件产品。

Apple WWDC22 announcement hero

本年度的大会名称就叫WWDC22,依然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发布会,确认会有下一代的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除此之外,线上还会有针对开发者推出的资讯分享、学习实验室等线上活动,让各位开发者在WWDC互相交流和学习。

除了全新系统以外,根据传言指出,现场可能还会发布新一代的Mac产品,包括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 Pro,又或是下一代的Macbook Air等产品,至于实情如何就有待6月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