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也进军元宇宙!可口可乐发布“像素味”可乐新品,官方称“尝起来像像素”,售约RM63!

0
可乐

元宇宙(Metaverse)算是目前最火爆的话题之一。各大企业和厂商都纷纷投入到该领域当中。如今,就连饮料品牌也将进军元宇宙市场了。

v2 6aad77c86c6b4e29b90704e162ef40ce img 000

就在近日,可口可乐(Coca-Cola)就宣布推出了 “Byte 字节限定系列”,并公布了该系列的首款产品——像素味(The flavour of pixels)无糖可乐。该新品已于 4 月 4 日在拉丁美洲部分国家零售店限定上架,之后将于 5 月 2 日在美国地区发售,并于 5 月 23 日在中国地区上线。

售价方面,该像素味可口可乐售价为 15 美元(约 RM63),将以两罐装形式限定发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该可乐的瓶身采用紫色设计,标有可口可乐旗下全球创意平台 Cola-ColaCreations 的红色 Logo。绿色、紫色的像素方块则以空间渐进感分布,Coca-Cola 的字样被像素化,具有电子游戏的异次元风格。

可口可乐官方表示,该 “像素味”(The flavour of pixels)无糖可乐,是首款诞生于元宇宙的可口可乐饮料。因为受到网络游戏世界和元宇宙的启发,这款新颖的可口可乐饮料旨在吸引年轻熟悉网络的消费者们。

此外,可口可乐也表示,该新产品是受到在线游戏 Fortnite 启发,因此产品团队决定创造这款零糖像素口味的可乐,“在超越数字和物理领域的饮料中将像素味道带入现实生活。”

v2 93d27ab6d9eb4c949b83a05e3b7a3212 img 000

而对于这个 “像素味” 的可口可乐到底是什么味道?官方就表示,“它尝起来像像素”,具有 “直截了当、前卫的味道、清爽体验。” 官方的介绍就让网民们觉得,这款可口可乐喝起来可能会像葡萄、冰块,甚至是电池。

v2 191caf95243744ceaf8d76c1532fc40e img 000

不过网络上已有民众抢到这款产品,并评价说喝起来 “挺像软糖” 的感觉。

v2 405523a9044944c5abcfe8744089b305 img 000

其实这不是可口可乐公司首次涉足 “元宇宙”。去年他们就曾和数字可穿戴设备设计平台 Tafi 联合推出 NFT 数字产品,宣布进军了元宇宙。而此次的 “像素味” 可口可乐新品在发售之前,其 “数字版” 早就出现在游戏虚拟世界中。

配合该款新品,可口可乐和电竞组织 PWR 在 Fortnite 游戏中还创造了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其核心是个 “Pixel Point” 岛屿,玩家可通过输入对应代码进入。之后,玩家就可在该虚拟世界发现 Byte 系列产品,并通过 4 个多人迷你游戏和其他玩家互动,其中的游戏甚至布景在可口可乐的经典玻璃瓶里。除此之外,可口可乐还在自家创意平台 “乐创无界” 推出 AR 游戏,在 Byte 的实体版发布后,玩家可通过扫描瓶子上的二维码进入游戏。该游戏讲述 “BYTE” 故事,也就是可口可乐在进入元宇宙时留下的 8bit 像素。玩家可用手指按住箭头引导 BYTE 跳上旋转楼梯,让孤立的像素能重新加入可口可乐的标志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