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前往柜台等待!JPJ将于今年内在全国新增100台Kiosk自助服务器,民众可自行更新路税、缴付罚单等!

0
JPJ

若近期有需要处理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Jabatan Pengangkutan Jalan,JPJ)相关事务的朋友,却不想到 JPJ 柜台等候的话,可以选择前往临近的 Kiosks 自助服务机寻求帮助。

交通部长魏家祥就表示,陆路交通局(JPJ)计划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国各地新增 100 个便捷式自动服务机器(Perkhidmatan Kiosks JPJ),以减少民众前往 JPJ 柜台等待的时间。

而该 100 台新增的 Kiosks 机器将设置在合适的地点,如政府部门建筑物内、MRT、LRT 等公共交通站点。

37806707 2202288166725092 1216541751355899904 n

民众可通过该 JPJ Kiosks 自助服务机来处理以下 8 项事务:

  1. 检查和缴付 JPJ 交通罚单
  2. 更新 Lesen Kenderaan Motor(LKM)“Road Tax”
  3. 打印 Lesen Kenderaan Motor(LKM)
  4. 查询汽车保险资料
  5. 查询汽车资料
  6. 查询驾照资料
  7. 打印汽车权证书(VOC)—在线申请
  8. 打印汽车权证书副本(VOC)

1 46 1024x522 1

此外,JPJ 早前也推出了 mySIKAP 网上系统。民众只需要注册该系统就可以线上处理许多交通事项,如:更新驾照地址、更新路税、交付罚单、投标车辆注册号码、车辆注册、车子改名、汽车报废等等。因此,民众只需要通过 mySIKAP 网上系统就可以轻松解决多项交通事项,无需特地前往陆路交通局 JPJ 柜台等待处理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