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准备元宇宙项目,Meta宣布取消2022年F8开发者大会!

0
Meta

有关注科技圈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Facebook F8 是 Facebook 举办的一项开发者大会年度活动,主要针对那些为 Facebook 网站开发周边产品的开发者和企业家。该活动始于 2007 年,活动通常都会以马克·扎克伯格的主旨演讲开始,接着就是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分组会议,Facebook 也经常在该活动中介绍新品特性、发布新产品等。

e9ace552 25ae 4c5d 828c 3d6adcdbf338

可是今年的 Facebook F8 年度活动将被取消进行,原因则是因为 Meta 公司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来准备下一个大项目——元宇宙 Metaverse。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Meta 公司三年以来第二次取消了 F8 活动。首次取消活动是在 2020 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而取消了 2020 年开发者大会,接着便在 2021 年举办了虚拟大会。

此前,F8 大会就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了解 Meta 最新产品和创新的机会。去年 F8 大会上就创建了 Facebook 商业应用以及其他主题演讲。

而今年的 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取消,相信 Meta 公司也只是为了更加投入研发 Meta 近期日益关注的焦点——Metaverse 元宇宙。该公司也于去年 10 月份改名变成 “Meta”,就是为了突显这项转型。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