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4月预购开启!在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填写表格随机抽选,4月9日截止!

0
ps5april

又是每个月一次的PS5抢购时间了!就在刚刚,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再次开放了新一批的PS5预购,从今天(4月7日)到4月9日为止,不想光顾黄牛的话就要把握好这个月的抽签机会了!

277674792 5094517017306032 2366074197539186276 n

本次的抽签一直到4月9日下午两点截止,售价依然是数位版RM1869起而光驱版RM2299起,如果要购买多的DualSense手柄、其他配件或游戏则是另外计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去购买。

当然,其他的Sony分行或是本地的各大游戏经销商也可能有货,但因为各家店面的政策不一,不是每家都像 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 随机抽选,能不能买到就各凭本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