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元宇宙!传Meta正开发虚拟货币“Zuck Bucks”:可奖励创作者、进行贷款等金融服务!

0
Meta Zuck Bucks

Meta 公司除了要专注于发展元宇宙之外,现在也似乎为旗下手机应用推出虚拟代币和加密货币,除了能够用来打赏创作者之外,也应用在贷款或支持其他金融服务。在这之前,Meta 之前所推动的 Diem 计划(之前叫Libra)曾轰动一时,但后来因推动失败正式喊停。

ezgif.com gif maker 8

根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 的金融部门 Meta Financial Technologies 一直在探索为该公司创造一种虚拟货币,内部已习惯称为——Zuck Bucks(扎克币)。

但根据外媒指出Zuc Bucks 并非使用加密技术或区块链的加密货币(Crypto Currency),而是由Meta单一发行、中心化控制的虚拟货币(Virtual Currency)。《金融时报》认为,Meta 可能想参考Roblox发行Robux币的经验,让Meta未来发行在Metaverse所通用的虚拟货币。

据报道,除了Zuck Bucks之外,Meta 也正寻求打造“社群代币”或是“名气代币”,以奖励对Facebook、Instagram有所贡献的人,例如网红在Instagram分享照片时,能够获得“创作币”类似的回馈。

Meta 公司 CEO Mark Zuckerberg 在上个月也曾证实,Instagram 将在短期内支援非同质化代币(NFT)。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