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骗!KWSP提醒:诈骗集团将发送“特别提款计划申请状态”的诈骗电邮,民众切勿点击任何链接!

0
2 1

每当政府推出新的协助计划之后,就会引起不法分子的注意,乘机想从中下手进行诈骗。而近期,公积金局(KWSP)就为会员们推出了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再次引起了不法分子想从中诈骗。

就在刚刚,KWSP 就于 Facebook 专页发文告提醒民众,有诈骗集团就释出了虚假电子邮件给予想要申请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 的 KWSP 会员们。因此,KWSP 官方也提醒会员们若收到有关的电邮,千万不要随意点击可疑的链接以免掉入诈骗陷阱。

277990227 355676946599992 8259296089403245346 n

KWSP 官方再三提醒,有关该特别提款计划申请状态的电子邮件是虚假的,会员们切勿相信。

根据 KWSP 官方释出的照片来看,该虚假电邮将会告知会员们有关成功申请了特别提款计划,并引导用户点击下方的虚假链接。

KWSP 也表示,若会员们收到可疑的电邮,可以致电至 03 89226000 联系 EPF 的管理中心以进一步确认信息的真实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