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B40大专生免费平板电脑 将在财政部敲定采购细节后公布!

0
通讯部 CP

虽然早前通讯部长在 Twitter 上载有关几张平板电脑的照片,似乎是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为大专生所提供的平板电脑。不过部长却表示,释出的平板电脑照片只是示意图,并非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真正采购的平板或是手提电脑。他表示:“采购正在进行当中,我们不干涉该过程。”

与此同时,在昨天( 4 月 7 日)通讯部长就在 Twitter 回复网友转发 Muda 主席兼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的推文表示,有关计划的详情将会在财政部敲定采购细节后公布,此举为了确保公开招标的过程顺利进行且不受干扰。

早前赛沙迪就在 Twitter 转发部长的推文并呼吁部长公布平板电脑的型号以及品牌。赛沙迪表示:“我们要确保分发的平板电脑质量是上等、耐用的。更重要的是,平板电脑的品牌是常见的,若有损坏也容易进行维修和替换零件。”

据了解,该计划将提供给收入不超过 RM4850 的 B40 群体学生,其中覆盖了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社区学院和高等教育部的学生均可做出申请,以获得上述的设备。更多的详情,还有待政府更多地宣布。

此外,通讯部长表示,该部门正在开设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的官网。预料将在 4 月 15 日起公开给 B40 群体的大专生进行申请。而采购设备的事项将由通讯及多媒体部及财务部进行处理。而至于会是什么设备。部长在之前的国会总结时就曾透露,该部门已制定了该计划提供的平板电脑的最低规格,即屏幕不少于 10.1 寸,配备手写笔和键盘,容量不少于 4GB RAM。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