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iOS 15.4正式版:简单步骤,教你在Apple Wallet上添加MySejahtera电子疫苗证书!

0
apple wallet mysj

iOS 15.4 正式版推送时,Apple 已表示允许用户在 Apple Health 和 Apple Wallet 中添加支持欧盟电子疫苗证书的功能。不过 Apple Wallet 在之前尚未开放支持,而随着几天前大马与欧盟互认疫苗电子证书后本地媒体 Soyacincau 就发现已经能够将 MySejahtera 内置的电子疫苗证书添加至 Apple Wallet。

如果你不清楚Apple Wallet 是用来干嘛的,其实它是能够让用户存储飞机票、会员卡、数码钥匙和重要文件等的一款应用程序。

经过小编的实测,大家确实是能将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记录添加至 Apple Wallet 了。对于已经将疫苗接种记录添加到 Apple Health 的用户,只需要简单步骤就能添加至Apple Wallet中。首先用户只需要到 Apple Health,选择右下的 Browse 再选择 Immunizations,然后点击疫苗记录,再选择添加到 Add to Wallet 即可!

根据疫苗接种卡上显示的二维码,其中写道了EU DCC,它似乎使用的是欧盟的电子疫苗证书。

那么如果是尚未将疫苗接种记录添加到 iPhone 设备上的用户,添加方式也很简单。大家只需要截图或使用 iPhone 的摄像头扫描 MySejahtera 的电子疫苗证书,随后即可将电子疫苗证书添加到 Apple Wallet 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手机支持实时文本(Live Text),也可以截图疫苗证书的 PDF 副本,之后点击实时文本图标,在选择 QR 码,然后直接在 Apple Health 中打开就行了,疫苗接种记录之后也会同步出现在 Apple Wallet 上了。

对于每条记录,它都包含疫苗的名称,以及您的全名、出生日期和接种疫苗剂量的日期。另外要注意的是,想要将MySejahtera疫苗接种证书添加到Apple Wallet中,需要确保你的设备已升级至iOS 15.4版本。iOS 15.4和iPadOS 15.4更新现已可免费下载,符合条件的设备可以在“设置”中通过无线方式更新,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