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 ASUS OLED & Creator 系列笔电,可获得保温瓶和有机会赢取Vivobook Pro 15 OLED!

0
experience asus oled and creator series 1

想赢取一台新笔电? Asus Malaysia 刚好在近日举办了 ASUS OLED & Creator 系列笔电体验活动,只要体验和分享就有机会让你赢取价值RM4799的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笔电,而且只需要参与就能免费获得价值RM50的ASUS Vacuum Flask Bottle保温瓶!

microsoftteamsimage 35 2
experience asus oled and creator series

至于要如何赢取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笔电呢?跟着以下的几个简单步骤就能参与并有机会赢取:

步骤1:前往ASUS Stores体验任何ASUS OLED & Creator 系列笔电
步骤2: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分享你体验 ASUS OLED & Creator 系列笔电的照片或视频,并标记@ASUSMalaysia #ASUSMY #ASUSOLED #ASUSCreatorSeries 和记得把账号设置公开!
步骤3:在ASUS Stores 扫描活动的QR Code,并通过Google表格填写你的详细信息。
步骤4:通过 Google 表格提交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照片/视频的帖子链接。只有在个人帐户上上传的照片/视频才会被接受。

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25 日 – 2022 年 6 月 30 日。
最后提交:2022 年 6 月 30 日晚上 11:59
获奖者公告:2022 年 7 月 7 日

ASUS OLED CREATOR Series Contest

还等什么?赶紧前往临近的 ASUS Stores 体验ASUS OLED & Creator 系列笔电,说不定 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很可能就是你的,就算没赢取也能免费获得ASUS Vacumm Flask Bottle保温瓶!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bit.ly/ExperienceShareWin_f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