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被骂!Peter Thiel亿万富翁批评巴菲特“是比特币头号敌人,反社会的老头子”!

0
比特币 1

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作为全球知名的投资大师,主要投资品类包括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而如今,这位 “股神” 却被人骂了。

d951 a1e75c9062cf1c6ebc496337b3533f7d

(巴菲特)

74b92ac0 9a7a 44b3 a786 57555af3dc08

(Peter Thiel)

据悉,有人公开批评巴菲特是 “比特币的头号敌人,是反社会的老头子。” 而批评这句话的人正是有着 “硅谷风投教父” 之称的美国亿万富翁 Peter Thiel。

b58b e70baa4738b0405e95a038b56c638525

就在昨日于迈阿密举办的 “2022 年比特币大会” 上,在试图阻止加密货币发展的 “敌人名单” 之中,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就成为了榜首。

0c80 3d051e4bbe1cc8fd444afcb0b87771ad

而 Peter Thiel 就在对现场观众说道:“头号敌人,就是来自奥马哈的反社会老头子。”

据悉,早在 2018 年之前,Peter Thiel 就通过 Founders Fund 风投公司累积了价值超亿美元的比特币。而在昨日的活动上,Peter Thiel 还提起了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EO Jamie Dimon 以及贝莱德(BlackRock)CEO Larry Fink,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这两名金融高管的照片,和他们对于比特币的悲观评论。

Peter Thiel 在现场展示的照片都覆盖了 “老人政治” 词汇。Peter Thiel 评论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EO Jamie Dimon,觉得他的观点是 “纽约市银行家偏见” 的一部分。

此外,Peter Thiel 还举起了巴菲特的头像,上头写着 “老鼠药”,表明巴菲特曾用 “老鼠药” 来形容比特币。巴菲特也曾说过 “我没有任何比特币,也永远不会有。”

而此次也是 Peter Thiel 对于他认为阻碍比特币发展的人发起最新以及最大胆的公开攻击。

对于此事,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