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Pro首销开门红!一天卖出千台,成Shopee最畅销的RM2500以上手机!

0
realmegt2pro

realme GT 2 Pro在大马正式开卖一段时间了,凭借着旗舰级别的配置、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极具质价比的定价掀起一股风潮,而在首卖当天也斩获了好成绩!

Picture1

realme GT 2 Pro在3月16日首卖日当天于Shopee创下了单日卖出1000台的佳绩,是Shopee平台里RM2500价位以上的手机中销量最佳的一款!

Picture3

realme GT 2 Pro是一款别具匠心的手机,这点光从外观就能感受出来,realme这次再度与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联合,以类纸技术打造了realme GT 2 Pro的手机背盖,据称这个材料采用的是生物及材料,即是纸浆、落叶等植物材料打造,每一台手机的生产都减少了35.5%的碳足迹以及2kg的二氧化碳排放。

Picture4

包装盒方面则是将21.7%的塑料含量减少到只有0.3%,同时100%使用可重复利用的大豆油墨作为产品包装的印刷,在产品的品质以及环保上寻找一个更合适的平衡点。

Picture2

不光是材料相当的环境友善,所打造出来的背盖质感也是数一数二的,透过背盖上精密的小柳丁以及人字形的纹理设计,打造出有着类似纸张的触感的背盖,握着手机的时候如同触摸一张纸张,这是在其他智能手机难以体验到的触感。

DSC03566 scaled

在配置上,realme GT 2 Pro也是诚意十足,搭载全新旗舰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辅以九层散热结构来保持手机的温度适宜,让处理器的高性能得以完整发挥!同时搭载了2K分辨率的AMOLED屏,支持最高1400nits的亮度、10.7亿色彩显示、HDR10+等规格以及双扬声器配置让你的游戏体验大幅度提升!

DSC03558 scaled

除此之外还带来了5000万像素的双主摄配置,分别是5000万像素的IMX 766+OIS光学防抖主摄、5000万像素并支持150°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长焦镜头,续航方面则是有5000mAh大电量电池和65W快充保驾护航,可以说是全方位体验都很出色的手机!

DSC03504 scaled

realme GT 2 Pro的售价为RM2999,如果你错过了首卖日,现在依然能在realme的Shopee网店或是世界各地的授权商店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