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改头换面”!淘宝支持更改账号名:一年只能修改一次,4月下旬全面推送!

0
淘宝改名

当年开始淘宝时,相信很多网友都会用当初的流行语来作为用户名,甚至那些听着就很中二的淘宝用户也成了麻烦。现在,淘宝也终于支持改名了,能为用户带来“改头换面”的机会,预计4月下旬全面推送!

d17750f6 af57 4990 b91c 2ce24dcf6bb4

根据淘宝的规则,淘宝账号一年只能更改一次,因为淘宝账号是用户的唯一凭证。

淘宝账号是平台识别用户身份的核心标识,应用在淘宝内的大部分环节,像是登录、售前售后的客服沟通、会员权益归属、直播间身份信息,以及快递面单信息等。

ezgif.com gif maker 11

修改淘宝账号名步骤如下:

  • 打开淘宝App
  • 点击我的淘宝
  • 点击右上的“设置”标志
  • 选择账号与安全
  • 修改淘宝账号就完成了!

由于淘宝账号名一年只能改一次,那么大家这次在进行修改时,就要好好想清楚啦!对于淘宝这项举止,网友也表示淘宝给了大家“重新做人”的机会!

s ce72e211238745fe93692f8dd2e27654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在这之前,对于改名这件事一直是抗拒的。淘宝表示,修改账号名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不过现在看来,淘宝已经妥协了。

淘宝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