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创历史!用了5次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成功,成员无任何职业宇航员!

0
themplate 3 1

在大马时间4月8日晚上11点17分,“五手”火箭猎鹰9号发射成功。四名太空游客搭乘SpaceX奋进号龙飞船从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起飞,前往国际空间站,展开为期8天的空间站之旅。这也是历史上迎接的第一组纯游客乘组,这次飞行没有任何现任职业宇航员,所有游客均付了5500万美元(约2.32亿马币)。

f23e ac48c315cafa837e307e900d221a0be7

马斯克也再次改写了自己的历史,猎鹰9号完成第一个全私人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幕后组织者Axiom Space,迈出了建设商业空间站的第一步。人类的太空探索,真正进入了商业化、民用化时代。

当地时间4月8日早上,比原计划推迟了两天,在发射架上矗立多天的五手猎鹰9号火箭和三手龙飞船,开始有所动静。发射前3小时,四名宇航员正式亮相,乘坐特斯拉前往39A发射台。预计在大马时间今晚7点45分,完成与国际空间站的对接。

3d5b 1640c69b611e97da1b345cef79dba2ce

四名太空游客均为男性,其中有图中左一的加拿大投资人马克·帕西(Mark Pathy)、图中左二的NASA前宇航员迈克尔·洛佩斯-阿莱格里亚(Michael López-Alegría),图中左三的美国房地产大亨拉里·康纳(Larry Connor),图中左四的前以色列空军飞行员与投资人伊尔坦·施蒂比(Eytan Stibbe)。

按计划,本次轨道飞行共计10天,其中在国际空间站呆8天,届时将跟里面的专业航天员一起生活。在这8天里,他们将跟宇航员一起参加科教工作,完成大约25个不同的实验,包括100多小时的研究,涵盖人类研究、生命和物理科学、技术演示和地球观测等内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