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909/20H2 的用户注意!Microsoft警告 5月10日起不再提供技术支持,要尽早更新

0
themplate 2

随着微软在去年6月份宣布了Windows 11系统之后,仍有很多用户是依旧停留在Windows 10系统,但Windows 10的用户要注意了!Windows 10版本1909/20H2的用户需要快点更新升级,否则将不再获得技术支持。微软也将在今天向仍在运用该两个版本的用户发出警告通知。

6250f68e3df61 scaled

Windows 10版本 1909/20H2将会在5月10日的2022年5月安全更新达到服务结束,并不再获得技术支持。而在没有获得技术支持的情况下,这些系统将容易受到恶意攻击。所以用户们要及时更新升级系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连接到互联网的系统。

Windows 10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21H2,若用户们被迫更新系统的话,可以选择升级到21H2。此外,用户们也可以尝试选择升级到Windows 11系统。但由于是新的系统的原因,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电脑硬件都能够运行Windows 11。

按照Windows 10以往的惯例,若Windows 10家庭和非管理的企业设备在几个月内结束服务,Windows Update将会自动启动功能更新。当然用户还是可以选择在方便的时间段来重启设备并进行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