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双口 USB-C 充电器曝光!35W功率,预年底前推出

0
themplate 8

据9to5Mac曝光,苹果可能即将推出双口 35W USB-C 充电器。不过内容很快就被撤下,但其中明确提到了未发布的充电器,这似乎也只是其中之一。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早前曾发表过,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下一代氮化镓充电器,最高支持 30W 快充,并且采用全新的外形。

在这款双口 35W USB-C 充电器被曝光后,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声称该项目目前“已接近量产”,预计在今年出货量可达到200-300万款。虽然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消息,但苹果肯定会在年底前推出

苹果至今未推出过任何双 USB-C 接口的充电器,因此怀疑这可能还是正在开发的产品。

据报道,该充电器将支持以下模式:5VDC / 3A 或 9VDC / 3A 或 15VDC / 2.33A 或 20VDC / 1.75A,将提供最高 35W 的总充电功率,而不是每个 USB-C 口的 35W。35W 可为各种苹果设备充电或供电。而对于 iPhone 和 iPad,它的功能已经足以支持快充。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