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像电脑了?iPadOS新功能曝光,链接键盘后App将自动窗口化!

0
themplate 9 3

据Apple Insider报道,近期有爆料称,如果连接了键盘和触控板,iPadOS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变成类似快速笔记的浮动窗口,而不是使用全屏打开。

我们知道,自2010年iPad首次亮相以来,每个应用程序都是全屏启动的。此后有了一些改进,如分屏视图,但所有的窗口管理都是由用户自己决定的。

苹果在近年来一大战略在于提升iPad的生产力,为此推出了iPad Pro系列产品,还让iPad Pro搭载桌面级别的M1芯片,并为iPad特制了iPadOS系统。

然而,iPadOS的生产力体验仍无法和传统桌面平台媲美,应用程序不支持窗口化的机制是其一大原因。现在新的说法是,苹果可能会针对这方面带来改变。

iPad生产力暴增!新系统让APP窗口化

Majin Bu称,苹果正在为iPadOS开发一个智能系统。应用程序将继续默认全屏打开,但在检测到iPad与键盘和触控板连接时,应用程序会自动缩小(类似窗口化)。在内部,它被称为Apple Mixer。

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包含在iPadOS 16中,它应该是M1 iPad独占的,目前来看苹果适配了M1 iPad Pro 和iPad Air 5。

iPad生产力暴增!新系统让APP窗口化

目前还不清楚一款已经打开的应用是否会检测到iPad与键盘连接,然后发生变化,也不知道这种转向浮动应用窗口的做法是否会在所有iPad上运行。

如果应用能记住用户操作的最后位置,这对12.9英寸的iPad Pro用户来说可能是一种便利。但对于8.3英寸iPad mini来说,就另当别论了。

iPad生产力暴增!新系统让APP窗口化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