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事,我来扛!“黑人抬棺材舞”Meme NFT成功以约450万令吉售出!

0
NFT 4

说起 “迷因”(Meme),大家脑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漂浮出非常多画面。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前几年爆红的迷因之一——非洲棺材舞!而近期这个 “棺材舞迷因” 的 NFT 就成功出售了!

近期,西非最大的殡仪公司兼加纳共和国阿散蒂地区的护柩团队(Nana Otafrija Pallbearing & Waiting Services)宣布,旗下的 “棺材舞迷因”(Coffin Dance Meme)的 NFT 就以 ETH 327(约 450 万令吉)成功出售。

220410 coffin meme nft 750x375 1 750x375 1

NFT 顾问 Lucas Bean 在 Twitter Space 上协助售卖该 “棺材舞迷因” NFT。早在 4 月 9 日时他们就举办了现场拍卖会,而在拍卖会上成功竞标该迷因 NFT 的是 3F Music(Twitter 链接)

不仅如此,3F Music 旗下还有其他昂贵的 NFT,包括 “Charlie Bit My Finger ”,价格已超过 76 万美元(约 320 万令吉)。此外,还有几个和 APE 相关的 NFT,还有 “Overly Attached Girlfriend”、“Disaster Girl”、“Nyan Cat” 等。

3F Music 公司自称是迪拜最好、设备最齐全的音乐工作室。而在他们成功购买 “棺材舞迷因” NFT 之后,在 YouTube 上载 “棺材舞” 原视频的作者 Benjamin Aidoo 也在 Twitter 发文表示:“恭喜棺材舞蹈的正式主人 @3fmusic。”

非同质化代币 NFT(Non-Fungible Token)是一种被称为区块链数位账本上的数据单位,每个代币都可以代表一个独特的数码资料,作为虚拟商品所有权的电子认证或凭证。而在 NFT 爆火出圈的当下,也引发了不少争议。有人认为 NFT 可在破坏环境下发挥作用,但也可以帮助试图通过艺术谋生的艺术家赚钱,像是当迷因被制作成 NFT 时候,这就意味着这些迷因创作者可以赚取一大笔钱。但 NFT 的领域还是会出现未经艺术家许可就制作 NFT 的情况,因此有许多原先的艺术家甚至无法得到任何酬劳。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