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马斯克拒绝Twitter的邀请,决定不加入Twitter董事会!

0
Twitter CP1 1

作为 Twitter 重度使用者的世界首富马斯克,在购买 9.2% 的 Twitter 股份,并一举成为 Twitter 最大股东的消息曝光后,Twitter 公司就表态马斯克将会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不过在刚刚(4 月 11 日),Twitter 现任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就发文表示马斯克决定不加入 Twitter 董事会了!

根据 Twitter 现任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发布的文稿来看,Parag Agrawal 就表示他和和 Twitter 董事会就马斯克加入董事会一事与马斯克进行了多次讨论,“我们对合作感到兴奋,也清楚风险。我们还认为,马斯克作为公司的受托人,他和所有董事会成员一样,必须以公司和所有股东的最佳利益行事,这是最好的发展道路。董事会为他提供了一个席位。”

Twitter Logo

不过 Parag Agrawal 就说按原定计划,马斯克的董事任命原本将从 4 月 9 日正式生效,不过在同天上午马斯克就表示他将不要加入董事会。最后 Parag Agrawal 就说“我相信这是最好的结果”,同时也说到“马斯克是我们的最大股东,我们将会继续倾听他发出的意见”。

Elon Musk

截至目前马斯克还未对拒绝加入 Twitter 董事会的事情发表看法,因此现阶段我们依旧无法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马斯克改变决定。根据此前所了解到的消息,马斯克在 2024 年以前只能担任 Twitter 的二级董事,这项限制有一定的程度将马斯克的权利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