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网红一样轻松拍Vlog!Samsung Galaxy S22系列Director’s View+Auto Framing帮你轻松抓角度!

0
3

人人都能当上 “网红” 的科技时代,那要如何在大众中展示出与众不同且从中脱颖而出呢?

1 09 Galaxy S22 Plus Group Image1 design HI

一台好的设备就是当上 “网红” 的第一步!如今人手一台智能手机已是常态,若再配备上好的摄影功能就能让你随手成片,秒变具有独特魅力的当代网红!因此,手机的相机配置和各式各样的摄影功能就极为重要了。而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的两大摄影功能,就能让你在网红这条路上先下一城。

Auto Framing 自动取景

网红出门在外,身边都是最好的素材来源!可是遇上了人来人往的街道,那要怎么拍呢?这时你就可以借助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 “Auto Framing” 自动取景功能来完成拍摄!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 “Auto Framing” 自动取景功能能够自动追踪以及对焦人物主体,让移动中的人体也能随时保持在画面的正中央。所以,若你在外头突然想要取景拍个 Vlog 时,却遇上背景有许多人来来往往或是有人突然间插进你的画面,你只需要选择一个想要让他保持在画面中央的主体,该功能就会自动追踪,让你这位主角随时处于 C 位当中。而且,该 Auto Framing 功能也支持自动调整相机的焦点,能够清晰捕捉画面中出现的人事物!

不仅如此,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 Auto Framing 功能最多还可识别多达 10 个人,甚至距离可达 5m。如此一来,即便你在拍摄 TikTok 还是视频内容时想要邀请嘉宾一同上镜,它也能自动扩大画面容量,并且 5m 的距离也能清晰地捕捉到每个人的样貌。尤其是 TikTok 短视频平台当红的时代,拍一些跳舞或是其他短视频的内容,这个功能就能让你在一直移动的情况下,也能确保人物对焦!

Auto Framing 功能还支持第三方应用上的视频通话。即便多人要参与视频通话,该功能也能帮你调整好角度,让所有人都融入在画面之内。此外,像是你举办了线上活动,需要和其他参与者一同线上视频交流时,即便你要一直移动或是展示物品和教学,Auto Framing 就能让你一直保持在画面中央,也能聚焦任何你想要展示的物品或画面。

Space Zoom 空间变焦

身为一名 TikTok 或视频博客,拍摄好的视频内容或是图像素材非常之重要。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 “Space Zoom” 空间变焦功能就能让你拍摄更多清晰的画面细节!

  • Samsung Galaxy S22/S22+:支持3倍光学变焦、高达30倍数码变焦
  •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支持3倍和10倍光学变焦、高达100倍数码变焦

一倍 scaled

(1倍)

三倍 scaled

(3倍)

10倍 scaled

(10倍)

30倍 scaled

(30倍)

通过该 3倍/10倍 的光学变焦,以及高达 30倍/100倍 的数码变焦功能,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就能捕捉到更高质量的细节照片。因为它将通过组合高于 10倍/20倍 变焦范围的未压缩照片数据来提高变焦后的画质质量。

此外,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具备 “混合光学变焦”(Hybrid Optic)功能,在细节增强模式下使用 108MP 镜头和 2-3 倍变焦范围内进行拍摄,就能获得高分辨率的变焦效果。

因此,身为 TikTok 或视频博主的朋友在外旅行游玩,想要拍摄远处漂亮的风景或是建筑时,就可以使用 Galaxy S22 系列的 Space Zoom 变焦功能来捕捉远处风景的细节,完成你的 Vlog 视频或是照片样张内容啦!

Director’s View 导演视角

在录制风景的过程中,怎么能少得了博主本人呢?平时想要录制自己讲解的画面和风景视频时,只能分开进行录制,非常耗时!而这个时候只需要用上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均搭载的 “Director’s View” 功能,就能让你前后摄像头同时进行录制。而且该 Director’s View 功能有多重玩法,像是你可以先把后置镜头所要拍摄的风景画面放大或缩小,调整好后再开启前后镜头同时录制,就能在一个视频当中,同时录下了风景,博主也能同时候进行讲解或是分享,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以上就是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两大摄影功能——Auto Framing 以及 Space Zoom,让你秒变优质的 TikTok 或是视频博主,你学会了吗?

s22 carousel groupkv mo
S22 Ultra AnimatedKV Thumbnail MO

目前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了!Samsung Galaxy S22 5G(8GB+128GB)售 RM3499,(8GB+256GB)售 RM3699;Galaxy S22+ 5G(8GB+128GB)售 RM4099,(8GB+256GB)售 RM4299!至于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8+128GB)售 RM5099、(12+256GB)售 RM5499,(12+512GB)则售 RM5899。想要购买的大家,能透过以下的链接前往 Samsung Malaysia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或是进行下单哟!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