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Note中国发布:骁龙8 Gen 1、后置蔡司四摄,80W快充!售约RM3986起!

0
vivo x note

vivo 刚刚就正式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vivo首款折叠屏 X Fold以及vivo Pad之外,也迎来了vivo X Note 大屏旗舰手机!其搭载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5000mAh电池,支持80W双电芯闪充等旗舰配置!

vivo X Note规格配置如下:

  • 基于Android 12系统的OriginOS Ocean
  • 7寸AMOLED曲面屏、2K Samsung E5屏、120Hz刷新率、21:10比例、92.68%屏占比、3080×1440分辨率、1500nits峰值亮度、HDR 10+认证
  • 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 LPDDR5+UFS 3.1
  • 骁龙8 Gen1 处理器
  • V1 自研芯片
  • 后置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的专业人像主摄、800万像素OIS 潜望式超远摄 
  • 前置16MP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80W 双电芯闪充
  • 50W 无线闪充
  • 10W 反向充电
  • 3D大面积超声指纹
  • 支持蓝牙5.2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NFC
  • 晴山蓝(216g)、大地灰(216g)、璨夜黑(221g)
  • 168.78 x 80.31 x 8.35-8.37 mm

售价:

  • 8+256GB:5999元(约RM3986)
  • 12+256GB:6499元(约RM4318)
  • 12+512GB:6999元(约RM4650)
7寸
屏幕比例
屏幕整合
蓝色
灰色
canyehei

在背面设计上,vivo X Note 采用了方圆天阶设计,一共有三款配色,分别有素皮材质的晴山蓝和大地灰,机身两侧都增加了特殊的压纹纹理。另一款配色则是玻璃材质的璨夜黑,采用微光AG工艺。

屏幕整合 1
厚度

首先在屏幕上,vivo X Note 采用了7寸宽幕屏,屏幕材质采用的是Samsung的E5显示屏、21:10的比例,能达到3080×1440分辨率、1500nit峰值亮度,还能支持HDR 10+显示、10亿色色彩深度以及等配置。另外,vivo X Note 也斩获了16项Display Mate A+的屏幕认证。在机身厚度上,仅有 8.37mm,搭配重心分移设计,能够让手掌和后盖更好贴合。

后置

在影像方面,vivo X Note 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114°超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的专业人像主摄和一颗800万像素的60倍变焦潜望式超远摄。全系镜头标配蔡司T*镀膜认证,支持动态照片、慢镜头、延时摄影、智慧视觉、微影片等模式。至于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夜景、人像、拍照、录像以及动态照片模式。

01 1

另外vivo X Note也首发了质感人像合影功能,支持多达30人的大合影,通过自动的人脸检测优化,可以把合照中的每一张人脸拍清楚。

芯片

vivo X Note 搭载骁龙8 SPU定制旗舰芯片和vivo自研芯片V1,其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4nm MEP制程工艺,集成Adreno730 GPU和骁龙X65 5G基带等。

电池
32分钟
快充

续航方面,vivo X Note 采用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双电芯闪充、50W无线闪充以及10W反向充电,号称能在32分钟内将手机充至100%,12分钟就可以充到50%电量。

散热系统
指纹

vivo X Note搭载广域超导散热系统,总散热面积相当于3.5个机身面积。另外,vivo X Note 也采用了3D大面积超声指纹,识别面积是单点指纹的11倍,识别区域高达578mm²,只要把手指随便放在屏幕上,就能轻松一键解锁!

整合01

其它方面,vivo X Note 支持IP68防尘防水、红外遥控、独立HiFi芯片等。

x note price

售价方面,vivo X Note 的 8+256GB版本售5999元(约RM3986)、12+512GB版本售6499元(约RM4318)、12+512GB版本售6999元(约RM4650)。关于来马开卖的消息,还有待大家关注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哦!

vivo X Not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