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KL市中心到KLIA只需17分钟!AirAsia即将推出空中德士服务:可供四人同行 每人票价RM210

0
AirAsia CP

在今年( 2022 年) 2 月份 AirAsia 就宣布与国际飞机租赁公司Avolon签署谅解备忘录,租赁至少100架全电动垂直起飞和降落飞机(eVTOL VX4)并提供空中德士服务,而这些飞机订单的制造商是来自英国的飞机制造商公司 Vertical Aerospace。据了解,这三家涉及的公司将会本月( 4 月)在吉隆坡开会,最终目标是在 2025 年交付飞机。

IMG 6014

据了解 AirAsia 空中巴士的营运路线图将从吉隆坡市中心往返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开始,透过 AirAsia 空中巴士的帮助下原本至少 1 小时的车程将能缩减至 17 分钟。除此之外,eVTOL VX4一共可载送4名乘客,飞行距离约160KM,时速可达320KM,该优惠有望使乘客在城市之间旅行的速度比平时更快,且旅行成本更低。同时,如果四人一同乘坐每人的票价将会低于 50 美元(约 RM 210)。

JUL0670

除了租赁之外,AirAsia还将与Avolon通过其投资和创新的子公司Avolon-e合作将零排放eVTOL飞机商业化,并在东南亚开发行业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平台。

eVTOL 飞机将为乘客提供先进的空中机动性,使AirAsia从而进一步改变航空旅行。此前Tony也指出,创新一直是该公司的DNA,利用技术寻找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也是Capital A 的核心关注点。

Source :
airas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