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加入DuitNow Transfer和QR功能:转账到银行户口可以立即收到钱!

0
BigPay

大马电子支付系统 PayNet 早年就推出了旗下 DuitNow 网络交易服务。通过 DuitNow 服务,用户可以透过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直接进行转账,无需浪费时间询问对方的银行户口号码,且无需任何转账费用,非常方便。

而自从 DuitNow 服务推出之后,已有各大平台已和它进行合作。像是 Touch’n Go eWallet 就开通了 DuitNow 充值功能、ShopeePay 加入 DuitNow 服务等等。

Duitnow launch Generic

而如今,BigPay 平台也终于支持了 DuitNow 功能。此次,BigPay 就加入了 DuitNow Transfer 和 DuitNow QR 两项服务。

Duitnow transfer how to

一如既往,DuitNow Transfer 功能将允许用户从 BigPay 转账至其他电子钱包或是银行户口。反之,用户也可以从其他电子钱包平台或是银行转账到 BigPay 当中。

用户只需要登录 BigPay App 并选择 “DuitNow Transfer”,并输入想要转账的数额以及转账的银行户口或是 DuitNow ID。转账成功后,系统将显示出 “转账成功” 的通知。

d6150e 5e6136ff735d4b1b9ad2f418e6e9d502 mv2
Duitnow QR howto

而 DuitNow QR 服务则允许 BigPay 用户直接扫描对方或是商店的二维码,进行支付或是转账。此外,BigPay 用户也可以释出自己的 QR Code 让其他人对自己进行付款。

想要使用该 DuitNow QR 服务的朋友,只需打开 BigPay App 并选择 “DuitNow QR”,并扫描二维码以进行付款,成功付款后系统将会显示 “付款成功” 的通知。

想要在 BigPay 账户开启 DuitNow 功能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步骤:

  1. 登录您的 BigPay 账户
  2. 在右侧的 “设置” 菜单中,选择 “DuitNow”
  3. 您的 DuitNow ID 将使用您的手机号码进行创建
  4. 输入一次性 PIN 码(OTP)以完成注册
  5. 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若你有使用信用卡刷积分的习惯,那 BigPay App 也可成为刷信用卡积分的其中一个管道。不过 BigPay 已设下限制,每名用户每个月最多只能从信用卡充值 RM1000。若还不是 BigPay 用户想要注册,则可在应用商店进行下载。注册时可以输入『XFPWKQ2P44』在 Referral Code 以免费获得 RM10 奖励。BigPay 是 Capital A(前称亚航集团)旗下的电子钱包服务,可用于购买机票、订购 AirAsia Food 等。

更多详情,可浏览 BigPay FAQ 官网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