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使用Maybank MAE/M2U手机App更改设置+进行DuitNow注册,可用Secure2u进行验证!

0
Maybank CP

Maybank 用户注意啦!继早前 Maybank 将旗下部分服务更为使用 Secure2U 验证之后,现在 Maybank 就针对更多服务提供 Secure2U 验证的选项,以获得更广泛的安全防护!

从即日起( 2022 年 4 月 12 日),凡是 Maybank 的用户们在进行 DuitNow 注册或是对 Maybank2U 设置的任何更改都需要通过 Secure2U 进行确认。

maybank2u secure2u 01

Secure Verification是在交易或转账时,用户手机中的Maybank App将会收到相关的验证通知,用户只需要选择 Approve(通过)或是 Reject(拒绝)即可完成交易程序。

secure2u 800.757750092

而Secure TAC则是Maybank App会即时生产一组 TAC,无需等待Maybank发送过来的SMS TAC即可完成交易。

还没启用Secure2u功能的用户,可以开启Maybank应用程序,并在登录页面点击下方的Secure2u,随后,点击 “注册”,并登录到你的账号当中,然后输入发送到你手机上的 OPT 验证码和你的身份证号码就行了!

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也可以前往 Maybank官网 以获得更多的详情。

Source :
mayba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