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4G官宣:搭载108MP后置镜头、独特金色背盖设计,将于4月20日大马发布!

0
realme 1

上个月时,realme Malaysia 就引进了 realme 9 Pro 5G 系列至大马市场。而如今,该系列的另一款新机型也即将来马了。

就在刚刚,realme Malaysia 就于 Facebook 专页宣布,realme 9 新机型将于 4 月 20 日下午 2 点在大马发布。

根据官方海报就发现,realme 9 将配备 3 款配色,其中最特别的就是此次的机型配备了金色、且还有黑色以及白银色。

此外,官方也显示 realme 9 将搭载 108MP 的后置摄像头。

Realme 9 4G Rasmi A.png

目前 realme Malaysia 尚未公布其他配置细节。不过早前这款手机已于印度市场发布,若配置一致的话,那么该 realme 9 也将搭载 6.4 寸 FHD+ AMOLED 屏幕、90Hz 刷新率、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高达 8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此外,它也将支持 33W 快充技术以及配备 5000mAh 电池和配备 4G 网络。

更多准确的配置详情,我们就等待 4 月 20 日 realme 9 的发布会上公布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