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随时断线!网页/桌面版WhatsApp更新:手机无需保持在线也能发送和接收信息!可同时连接1台手机+4台设备!

0
WhatsApp

相信不少朋友在使用网页版的 WhatsApp 时,遇到最棘手的问题莫过于网页版的 WhatsApp 总是会掉线!只要手机网络不稳定等情况时,网页版的 WhatsApp 也会跟着处于断线的状态,非常麻烦。

whatsapp

而如今,WhatsApp 网页版和桌面版就释出最新版本,无需使手机保持在线状态,网页版的 WhatsApp 也可轻松发送和接收信息。而且,最多可同时在 1 部手机盒 4 台已经连接的设备上同时使用 WhatsApp。

  • 网页版:在电脑浏览器使用的 WhatsApp 应用程序
  • 桌面版:可以进行下载、安装到电脑上的应用程序

image 11

此外,官方也表示,使用 Windows 版本的 WhatsApp 还可以从桌面设备发起通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进行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网页版 WhatsApp 的更新其实在今年一月份就逐步向用户进行推送了,并于 3 月和 4 月分别向所有 iOS 以及 Android 的用户进行推送。更新后,用户就可以同时在多个已经连接的设备上使用 WhatsApp,且手机也无需一直保持在线的状态。每个设备都会独立连接到 WhatsApp,而且拥有端对端加密的隐私和安全级别。不过,若你超过 14 天没有使用的话,那么已连接 WhatsApp 的设备便会自动登出。

不过有不少用户就反映更新后的网页和桌面版 WhatsApp,就有功能消失了,像是网页版上的浏览链接、在已经连接的设备上查看实时位置、更好地在各个设备间同时删除对话、广播列表、向自己的电话号码发送信息、从其接收消息、将手机中原有的贴图同步至已连接的设备。

也有不少用户表示,此次更新的网页版 WhatsApp 至今还是不稳定,有用户还表示网页版和桌面版的 WhatsApp 以安全方式加载信息时还会出现延迟的问题。对此,WhatsApp 官方表示正在改进该问题,以便能在已连接的设备上提供更快速且更可靠的体验。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