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投入 5 兆日元研发电动车!Honda 计划于2023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车!

0
honda ev plans 1

Honda 曾在去年宣布将在 2040 年前全面转向带电车款,而在昨日官方进一步公布了研发电动车计划,包括再投入约 5 兆日元和在2030 年在全球推出 30 款 EV 车型!

c220412eng 03

Honda 在昨日就进一步公布了未来电动车发展计划,其中包括了将在未来十年内向电动车及相关软体技术投资 5 兆日元,而期间所有研发预算加起来大约为 8 兆日元,以及还有计划到了 2030 年在全球推出 30 款 EV 车型,年产量超过 200 万辆,同时让电动车在旗下所有产品中占到的份额达到最多四成。

c220412eng 04

此外,Honda 也列出了在不同地区将会推出的特定电动车车型:

北美:2024年,Honda与GM合作共同开发的两款中大型 EV 车型。 (Honda品牌:全新Prologue SUV,Acura品牌:EV SUV车型。)
中国:至 2027 年,Honda 将推出总共 10 款新的 EV 车型。
日本:Honda将在 2024 年初首先推出 100 万日元价位的商用迷你 EV 车型。 然后,Honda计划在适当的时间推出个人使用的迷你 EV 和SUV EV 车型。

c220412eng 05
c220412eng 06

假设电动车在 2020s 年代下半年后开始普及后,Honda 将开始在全球推出最好的电动车。Honda表示将在2026年采用结合硬件平台和软件平台的EV平台Honda e: Architecture,同时也通过与GM的联盟,计划从北美开始在2027年推出价格更加实惠的电动车!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