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解锁车门和启动车!Samsung 数码钥匙功能支持更多 BMW、Kia和Genesis 其他车型!

0
samsung digital key img2

在去年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Samsung就宣布推出了数码钥匙(Digital Key),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智能手机变成”数码车钥匙”。Samsung 数码钥匙功能依靠 NFC 和 UWB 让你能把车门锁起来或解锁、启动汽车、调整座椅等。而在发布当时,Samsung数码钥匙功能仅适用于Audi、BMW、Ford和 Genesis 的少车型,而Samsung现在也将数码钥匙功能扩展到更多其他车型上!

digital key supported cars 1

根据外媒 TizenHelp 报道指出,Samsung的数码钥匙现在支持多款新车,包括 Genesis GV60和G90车型;BMW 1-8、Z4、X5-X7、i4、iX3、iX系列车型;以及Kia Niro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支持数码钥匙的车型中,只有 Genesis 车型同时支持 UWB 和 NFC,而其余的车型仅支持 NFC。

samsung digital key img 1

目前,Samsung 数码钥匙功能仅在韩国可用,目前该公司也还未公布其功能何时会在其他地区推出。另外,该功能仅适用于部分高端 Galaxy 手机,包括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S21 系列、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samsung digital key img3

如果在未来,Samsung 数码钥匙支持了 Proton 和 Perodua 车款,是否会更换你的手机,并使用Samsung手机?其实 Google 在 Android 12 中有推出类似的功能,而Android 数码钥匙功能可在 Pixel 6、Pixel 6 Pro 和 Galaxy S21 系列上使用,并支持部分 2020 和 2021 BMW 汽车,同时该功能只在美国、英国和部分欧洲国家/地区可使用。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