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翼而飞!女子汇款至大马银行却被扣剩RM1.47!银行:查不到款项源头!

0
银行 2

一直以来都有不少银行用户反映自己的存款被盗取,甚至有些在没有收到 OTP 验证码信息的情况下,存款也不翼而飞。而近期,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重点是户口里无端端被扣剩下 RM1.47 却找不出任何原因!

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女子(戴女士)就表示,她每次都会汇款钱到大马的银行户口。但每次当她存钱至该银行时,就会莫名其妙被扣钱,而且扣钱的金额都介于数十至数百令吉。

20220413 Facebook Chinapress 68 money GN220412LCY06 100440 noresize

而被扣除的金额,都会被记录为 “Sale Debit”(如上图所示),且被扣除的价格都不一。这不禁让女事主非常疑惑感到,她人明明就在新加坡,也不曾上网购买任何东西,完全不知道这些 “Sale Debit” 到底是怎么回事。

女事主也表示,有时间一天扣钱的次数会多达 2 次或以上,而如今银行户口里也被扣剩 RM1.47。

她也曾在一年前联系该银行,但职员表示查不到这些款项的源头。最终事情也只是不了了之。因投诉无门之下,女事主也只好停用有关银行账户。

而女事主这个贴文就引起了网民热议。有网民就建议事主应该先停用该户口,但苦主就表示其账户的存款已被扣除到所剩无几,也无需再浪费时间。女苦主也表示,这样的情况让她也不敢再继续存款。

Source :
扣钱银行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