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更轻松!Apple推出iMovie 3.0版本:预设不同风格的转场配乐、自动将照片剪辑成影片等!

0
imovie

就在不久前,Apple为旗下的基础剪辑应用iMovie带来3.0版本,为剪辑应用带来了Storyboards、Magic Movie等功能,为影片剪辑创作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Apple iMovie features storyboards big carousel.jpg.medium

首先是Storyboards功能,为煮饭、游戏、DIY手作、Q&A、影片、自我介绍等多种不同的影片场景预设故事样板,只要照着他们的指示放入影片画面就能生成相关风格的影片,会视不同的场合放入合适的转场、标题、字体、字幕、滤镜、色调、配乐等,适合给剪辑经验不足的新手在短时间内生成自己想要的影片。

Apple iMovie features storyboards style big carousel.jpg.medium

与此同时,这些完成的影片可以轻松的透过iMovie分享到Apple的Message、Mail应用或是其他的社交平台等。

另一个新功能Magic Movie这也是一个轻松剪辑的应用,使用起来或许会比Storyboards还要更轻松无脑一些,只要导入相簿中的照片就能自动挑选其中的精华生成影片,会自动排列出适合的剪辑、顺序,当然你可以调整自己想要的风格,很适合用在出门外出拍摄了一系列照片然后想要剪辑成精华影片的时候,当然,这个功能也支持将剪辑好的影片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和是哪个。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