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海阔天空》在YouTube突破1亿次点击率,成为首个观看量过亿的粤语歌!

0
BEYOND 1

说起经典的粤语歌曲,大家脑袋里浮现的肯定少不了这首《海阔天空》。作为一代人的回忆神曲,《海阔天空》在 YouTube 就突破了一亿次的点击率了!

image 26

截止小编撰写该文章时,《海阔天空》曲子在 YouTube 的点击率已达 100,126,904 次,成功成为了第一首 MV 在 YouTube 上突破一亿点击率的粤语歌。

Screenshot 2022 04 14 at 3.32.12 PM 1280x771 1

《海阔天空》歌曲是来自 BEYOND 的作品,由主唱黄家驹所演唱,并包办了作词作曲。该歌曲收录于 1993 年《乐与怒》的专辑中,是该乐队四人年代的最后一只专辑。而且,该 MV 中还收录了黄家驹生前,《海阔天空》最后的现场演出片段。

而该《海阔天空》的 MV 在 2011 年时被上载至 YouTube。来到今年第十一个年头,《海阔天空》的 YouTube 观看次数就突破了 1 亿次。

不仅如此,YouTube 上粤语歌 MV 点击率排在第二位的同样是黄家驹的作品,是由邓紫棋所翻唱的《喜欢你》。而 Dear Jane 香港流行乐队也有 3 首作品上榜,分别是排在第三名的《不许你注定一人》、第四名的《哪里只得我共你》和第六位翻唱作品《到此为止》,而《高山低谷》则排在第五名、第七和第十则是陈奕迅的《陀飞轮》、Supper Moment 的《无尽》、C AllStart《天梯》和 JW 的 《矛盾一生》。

2c4959f1 bb82 11ec bbda ffdf1e8268da 694x434 1

《海阔天空》是一代人的回忆,歌曲推出了 29 年的时间,网络上也有不少民众都纷纷进行翻唱。副歌歌词中的一句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相信这首《海阔天空》在华人世界中是永远备受赞善、歌魂也将永远遗留在大家心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YouTube 听听这首《海阔天空》~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