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mula RM150电子钱包奖励不能兑现!若利用漏洞转移津贴,账户恐被停用!

0
非法兑换RM150 new

RM150 ePemula 计划电子钱包奖励已在4月11日时开放申请,凡符合资格的青年都能够透过TNG eWallet、Shopee、Grab 和 BigPay 这四个平台领取。

1992 ePemula Launch MEX Table Eng 768x846 1 1

此次的ePemula计划由于有限制用户只能透过线下部分商店支付,因此许多人都会利用一些不法行为将资金转移到另一个账户或是将电子钱包兑现。

111111 2

要注意的是,这项行为属于违反了条款和条件,电子钱包也能以涉嫌非法活动为由,保留限制甚至停用用户电子钱包账户的权利!

通过社交媒体可以看到,一些自称ePemula的接收者提供兑换服务,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私信扫描商家提供的二维码,然后将电子钱包金额转入用户的银行户口,这项服务甚至也会收取一些“服务费”。

虽然这项措施能够绕过ePemula计划的限制,不过这项交易是不可取的的行为。首先用户将电子钱包奖励汇入陌生人,很有可能无法取回,另外也违反了ePemula的条款和条件。

Source :
e-Pemul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