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他花290万美元买下的【首条NFT推文】,现在想卖 结果最多只值4704美元!

0
Twitter NFT CP 2

不知道大家在去年( 2021 年)3 月份的时候,还记不记得当时候 Twitter 创办人 Jack Dorsey 以 NFT 的形式将他第一条推文出售,而当时的买家就是来自我国区块链公司 Bridge Oracle 行政总裁 Sina Estavi 竞标成功。

据了解当时 Sina Estavi 是以 1630 枚以太币(Ethereum;简称 ETH),相等于 290 万美元的价格成功获得 Dorsey 的作品。而在 4 月 6 日 的时候,Sina Estavi 就通过 Twitter 表示他将在 Opensea 平台转卖这件 NFT,竞标价为 14969 枚以太币(Ethereum; 简称 ETH),相等于 4800 万美元进行拍卖。

image 17

不过在拍卖一段时间后,Sina Estavi 收获的最高竞标价仅为 1.5 枚以太币,相等于 4704 美元。Sina Estavi 原本希望能通过出售筹集 2500 万美元,并承诺将其中一半资金用于慈善。而如今获得的最高竞标价仅仅只是 4704 美元,Sina Estavi 会选择出售吗?结果很可能是不会的,毕竟 Sina 说过截止时间到了,如果收获适合的价格他将会选择出售,反之将不会出售。

Source :
NFTTwitt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