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新品正式官宣:天玑8100处理器、后置三摄像头,4月21日发布!

0
oneplus ace teaser3

早前就传出 OnePlus 将会推出 Ace 新手机,而就在刚刚 OnePlus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 OnePlus Ace 系列新品将于4月21日 19:00 在中国发布!

oneplus ace teaser2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OnePlus Ace采用了与iPhone 13类似的直角边框设计,而背面是后置三摄像头设计,摄像头模组有微凸,然后其中最上部是一枚大尺寸的主摄像头,下部对称设计了两枚副摄,并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设计是一模一样!

oneplus ace teaser

另外,OnePlus 中国区总裁李杰Louis 也确认 OnePlus Ace 将会搭载天机8100处理器,其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个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个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在其他方面,此前@数码闲聊站曾爆料OnePlus Ace将会支持150W超级闪充,成为一加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oneplus ace img4
oneplus ace img3

值得一提的是,有传闻指出 OnePlus Ace 有可能是 OnePlus 10R,当然还有传出有可能是两款不同手机,但有着相同的处理器,屏幕和摄像头配置,只是外观设计有所不同,可以说是OnePlus 10R的“升级版”!

无论如何,一切需要等到OnePlus官方公布才能确认一切消息,而大家有没有期待 OnePlus Ace 系列到来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