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0大专生免费平板】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将进行人口普查,向多媒体、IT系、工程系等的学生提供更好的设备!

0
B40 1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计划”(Program PerantiSiswa)预计将在明日 4 月 15 日早上 8 点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 B40 群体将能到 PerantiSiswa 网站(链接)【明日链接才开放】提出申请!

而该计划是为了让 B40 群体的学生能够拥有一台设备学习。

perantisiswa logo 1.png

而如今,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也宣布,该计划在未来还会持续扩展,让某些院系的 B40 群体学生能获得更强大的学习设备。

打个比方,那些在多媒体、工程系、IT 系以及各种技术专业科系的学生需要使用笔电或桌面电脑来运行专业的软件,因此需要更强大的设备来学习。

d5b43ce6c40758a13a0307e5e81274b9

部长就表示,在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计划”(Program PerantiSiswa)第一阶段分发设备完毕之后,KKMM、高等教育部将继续进行人口普查,以确认有多少 B40 群体的学生需要更强大的设备来学习。

部长尚未交代如何引入该计划的扩展。但预计通讯及多媒体部门将在未来公布更多有关该计划的详情。

220404 annuar musa B40 peranti siswa 1024x572 1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该 B40 大专生免费平板的规格已被释出,将搭载 10.1 寸屏、最低 4GB+64GB 存储组合、4500mAh 电池、支持 4G 网络等等,将在明日(4 月 15 日)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朋友可以准备好明天进行申请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