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储值必备!新版TnG曝光:售RM10、用NFC 5秒完成充值、有效期为7年!

0
TNG Card CP

在今天(4 月 14 日)想必大家在社交平台都发现到有部分民众已在 Nu Sentral 的 Touch’n Go 站点成功购买到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新版本的 TnG 卡了吧?

TNG

不过在刚刚小编前去 Nu Sentral 的 Touch’n Go 站点想要购买新版的 TNG 卡,不过随即被职员们告知目前卡已经售罄完毕,也不确定何时会恢复销售。

图片来源:Amanz

TNG Card 1

图片来源:Amanz

根据本地网络科技媒体 Amanz 的报道,新版的 TNG 卡将会在 5 月份开始启用,同时新卡的有效日期会直到 2029 年 2 月份,这意味着民众将能使用新版的 TNG 卡能使用 7 年。

日前在网上却流传了有关如何使用这项NFC功能的视频。不过,目前这个原本发布在TNG的Youtube官方频道的视频已经被撤下了。

220409 tng ewallet enhanced card 03 1 1024x560 1

但该视频显示,这个被称为“Enhanced Touch ‘n Go Card”新版本 TNG 卡的售价为10令吉,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TNG电子钱包应用程序里购买这个新卡。只有更换这个新卡后,才能使用自行充值的功能。

Screenshot 571
Screenshot 572

一旦拥有实体卡后,用户需要将Enhanced Touch ‘n Go Card链接绑定到自己的电子钱包,这才能够查看卡的实际余额并进行充值。在进行充值时,你需使用电子钱包的余额“充值”,并将该TNG卡放在手机背面 5 秒。

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就不再需要到柜台或机器去充值。但这项充值功能将必须使用NFC功能,用户的手机需要有能支援NFC功能和至少 iOS 13或 Android 4.4以上,才能使用这项充值功能。

Source :
nfcT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