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In仍有价值!卫生部长凯里:将在一、两周内决定是否还需要用MySejahtera打卡功能!

0
Mysejahtera 一两周

人民或在不久之后,就不需要再透过MySejahtera打卡了!

Capture 4

针对是否还要继续使用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在每一个地点打卡登入(Check-In)一事,卫生部长凯里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当局目前正在探讨,并表示会在未来的一、两周内作出决定。

虽然如此,凯里不同意MySejahtera追踪功能(MySJ Trace)无效的说法。他透露,在Omicron变种病毒传染高峰期间,卫生部通过MySejahtera发出的偶然接触通知中,有45%的人士最终都是确诊者。而这些都是透过Check In的功能检测出来的,这也就表示它还是有一定的价值所在。

不过凯里也强调,随着我国已迈入地方流行病过渡阶段,因为会决定是否有必要使用MySejahtera打卡。

另外他也指出,截至目前,卫生部并没有接获任何MySejahtera应用程序用户资料外泄的投报,所有个资保护都符合相关法令的法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