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R及Nord CE 2 Lite官宣:最高150W快充+80W无线快充,4月28日印度发布!

0
OnePlus 10R CP

在昨天( 4 月 14 日)OnePlus 印度就透过官方 Twitter 账号官宣将于来临的 4 月 28 日发布两款新设备,分别为 OnePlus 10R 5G 以及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根据目前 OnePlus 官方释出的消息来看,OnePlus 10R 在充电部分将会配备最高 150W 的 SuperVOOC 有线快充以及高达 80W 的无线快充。

至于在 OnePlus Nord CE 2 Lite 部分则是将会配备一块 5000 mAh 的电池并支持 33W 的 SuperVOOC 快充。

除此之外,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 OnePlus 10R 5G 在屏幕部分将会配备一块 6.7寸 AMOLED 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处理器部分就用上了天玑 8100 处理器、最高 12GB 及 256GB 的 UFS 3.1 储存组合;后置镜头部分则是采用 5000 万像素 Sony IMX766 主摄以及其他两枚镜头组成的三摄搭配。至于最终配置是否属实,那么就让我们在来临的 4 月 28 日一起观看 OnePlus 印度的发布会吧!

OnePlu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