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6定档4月18日发布!骁龙680、5000mAh电池+33W快充!即日起预购还能得总值RM1055赠品!

0
OPPO A96

前两天 OPPO Malaysia 就预告OPPO A96 即将在近期内登陆大马市场开卖!如今也正式在官方Facebook官宣,将在4月18日中午12点30分透过Facebook以及YouTube发布!

OPPO A96 2 2048x751 1

根据此前报道,预购将于 2022 年 4 月 18 日至 22 日开放,每次购买可获赠价值高达 RM1,055 的免费礼物(仅限通过 Oppo 官方网上商店购买)。它包括一个神秘盒子(RM99)、Sensor Light(RM79)、回扣券(RM50)等。同时大家在购买 OPPO A96 之后,能以 50% 的折扣价格购买 OPPO Watch Free,OPPO Enco Air2 以及 OPPO Band。

ezgif.com gif maker 11 1

在目前已知的配置部分,OPPO A96 将会搭载骁龙 680 处理器并配备 8GB+256GB 的储存组合,支持 RAM Expansion 功能;在电量则是采用一块 5000 mAh的电池及支持 33W 的 SuperVOOC 快充,根据官方说法,只需短短 26 分钟就能把设备充至 50% 的电量。其他方面,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机身支持 IP54 防尘防水等。

至于 OPPO A96 的售价究竟是多少,就有待 4 月 18 日中午 12 点 30 分的发布会揭晓咯!

以下为预购 OPPO A96 链接:

Source :
OPPO A96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