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更轻松!Go Selangor应用正式推出:可预定酒店住宿、餐厅、旅游景点等服务!

0
go selangor 1

如果你正计划到雪州旅游,现在可以直接透过Go Selangor应用程序让旅程变得更加轻松!

ezgif.com gif maker 10

图源:Amanz

为了推动旅游经济数码化,雪州政府宣布与私人界合作推出了Go Selangor的手机App,并放眼在年底能够吸引10万商家加盟。

通过Go Selangor App,游客能够预定酒店住宿、交通、餐厅或任何旅游景点服务。不仅如此,还可以享有购票、餐饮等吸引力的独家优惠!值得一提的是,页面还会有一个评论部分,让大家参考和分享对旅游景点的意见。

202204142146566326

在这平台上,游客直接与业者预约即可,不需要通过代理,另外加盟商家一年费用仅需RM300。通过推出这项应用,雪州希望能恢复至2019年的游客数量。

O5D5267 1024x683 1 960x640 1

Go Selangor App目前仅有Android版本,至于iOS版本预计将在5月开始推出,因此该平台的促销也将从5月2日开始,如果你刚好要到雪州旅行的话,就不要错过啦!

Go Selangor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