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不是未来!Acer创始人:元宇宙是现已发生的技术进步的产物

0
themplate 15 1

Acer创始人施振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元宇宙并非是未来,而是我们现在已经发生的技术进步所产生的产物,是我们下一代互联网的探索和实践。施振荣认为,元宇宙应该由硬件和软件所构成。硬件包括以电子为主的半导体和信息设备,而软件则涵盖各种内容。

宏碁创始人施振荣复出任董事长兼总裁_科技_腾讯网

Acer创始人施振荣

根据彭博社预测,到2024年,元宇宙的市场规模将高达8000亿美元(约 3.4万亿令吉)。而普华永道则预计,到2030年元宇宙的市场规模将达至1.5万亿美元(约6.4万亿令吉)。

在2021 年 3 月,元宇宙概念第一股罗布乐思(Roblox)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随后,Facebook、Epic Games、英伟达等公司纷纷布局元宇宙。此外,小米、字节跳动等公司元宇宙商标还遭到了多方的抢注。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