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VR设备!Meta公司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将推出网页版!

0
themplate 22 1

Meta高管Andrew Bosworth预告未来将推出网页版的Horizon Worlds。不过,相关细节Bosworth并没有解释网页版会以什么方式运作,也没有说明预计何时上线。

Meta的Horizon Worlds目前仅限VR使用,由于Meta Quest的30%抽成和Horizon Worlds的17.5%抽成叠加,目前在Horizon World上贩卖数位商品的创作者都需被Meta抽去47.5%的营收,因此引发批评。不过,Bosworth表示Quest平台抽取较高的费用,是为了协助打造一个不同的生态圈。

作为回应,CTO Andrew Bosworth预告的网页版Horizon Worlds,由于无需VR 头戴装置,因此抽取相较合理的25% Horizon Worlds 平台服务费。

但对创作者来说,虽然网页版Horizon Worlds的推出,能让他们被少抽一点。其实创作者也不太可能会因为一边抽得多、另一边抽得少,就仅在其中一边上架。毕竟数位商品在创作的当下费了一次工夫,之后复制成无数份都是没有额外成本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