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与 Win11深度结合!Microsoft成立“Android Microsoft平台和体验”部门!

0
themplate 18 1

微软已证实将其下Android工作进行整合,名为“Android Microsoft平台和体验”的部门。这可能将促使Windows 11和Android之间更进一步的集成。

根据Windows Latest报道,微软也为该新部门“Android Microsoft平台和体验”发布了几份工作清单。该部门旨在将 App/服务Phone Link或Your Phone、SwiftKey、Microsoft Launcher和“Surface Duo 体验”在内的其他服务纳入为一个部门。

5061da96 b049 4377 8bfc ae6aa02bcb4c

在该工作清单上有指出:“Android Microsoft平台和体验团队正在构建未来。我们是世界一流的平台、中间件、应用程序和服务组织,可在各种形式上为生活带来端到端的体验 —— 通过在用户使用的设备上与Windows、M365和Azure的强大连接,为用户提供更多支持。”

虽然目前还未有细节,不清楚微软接下来会如何去提升Android体验,但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对Phone Link和Microsoft Launcher等应用程序进行改进优化。

相信在未来的更新,可以使这些Android应用和Windows 11之间的整合更加密切。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